我梦到欢天喜地拍2了,然后蕾茄猩花坐在beats house 里接晨历。 突然,花问大家早饭是的啥(为啥北子哥会问这个?)。猩说他吃的煎鸡蛋,茄哥一手beats 晨历,一手是饼,然后说了一句吃着呢(为啥茄哥在录节目的时候吃饭啊?)。但举错手了,把握着晨历的手举了一下。然后花吃惊地来了一句,老番茄早饭吃beats 晨历!然后博爱笑地特夸张,一边笑一边对北子哥说,老番茄不能吃beats 晨历(是个人都不会去吃吧!)。最后蕾说他没吃早饭,花茄猩就都特别生气,就说什么,一把年纪了,都不懂爱护自己的身体,都瘦成了啥样了还不好好吃饭,不吃早饭对胃不好...之类的话,感觉真的很像他们会说的话,(梦到这的时候真的好想哭[苦涩]) 这个时候马哥推门进来了。说了一句,老蕾,你怎么能不吃早饭呢?快,快来!姐姐给你点外卖。(为什么马哥现在才出现啊!) 然后!我就醒了!我醒了!啊!!!(我有病啊!偏偏在这个时候!啊啊啊!) 欢天喜地快出2吧!!!

  然后,我就去上课了。(英语考试在太无聊了)浅浅摸一下,正好五个人,12345分别画谁比较好?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)